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可以回家了^.^

听我的project partner说,20号才开始lab work~

也就是说,现在留在kl等待也不是办法。

所以呢~~我可以回家了!

yeah~~~我好想家呢。想妈妈的食物。想我的床(在这里都是睡地上麻),

想新加坡的电视节目。。。。

呵呵~还有期待吃汤圆,过冬至~~

虽然我只能回短暂的一个星期,不过我也甘愿了咯。

回家看看独一无二的家。

看看年迈的爸爸妈妈。

回家扫扫房间的灰尘。

帮家里做些家务事。

和家乡朋友喝喝茶,聚一聚。

回家团圆过冬至!

要好好利用这难得的一个星期就是了。

回来后,要好好努力赶project lab work!!

加油!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