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June 11, 2011

无奈

连续一星期多向jobstreet报道,
可是send 出去的 resume只有短短的两封。
都是beautycentre的营养师工作,不然就是consultant。
可是哎。都没有任何回应。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适合做什么。
有时看到薪水很吸引人的工作,但只要往下一看它的要求时,
excellent in written and spoken english。。。
omg。。。
惟有放弃。
难道,我真到要被英文打倒么?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英文。给我找到一件以华文为主的公司。那该多好。
不是没有哦。。。那天我真的看到了。。
可是,哎那是年头的,过期很久了。

不说这个了。安慰自己。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玩回来再算好了。

就说说现在intern吧。这星期都是去special lab,
所以很少run sample,很多tests我都没机会看到。
只大概听staff们解释。。。
所以,一个字-闷。哎。
不过也好爽下,很早就午饭时间,也很早就下班了。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闷哦。你给我洗bekas都好,都不想坐在那里发呆。
看notes,又很多也看不明。好多化学名字都没看过=。=

明天,很特别的一天,yeah,你终于拿到周末休息了。
哈哈。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