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831

831是个特别的日子,

当然,除了国家的大日子外,

也是我和M再一起的二周年纪念日,

829那天,我就前往KL CENTRAL见M,

遥远来的M。。。

心情紧张+开心。。。

啾(M的好buddy)带了我, M 和 灯( 新加坡的朋友),

一同去了TS 保龄球场打球,

不久,哈比( M 米多多华研朋友)Sweetney( M米多多的朋友)也来了 。。。

开心因为又认识了不同的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829的那晚,是个难忘的一晚,

20年来,第一次踏入PUB场所,

对,我,M, 灯和 M的表弟去CLUBING,

起初我是很担心,

但是又很想进去大开眼界。。。

里面的世界真的很不同,

不懂得如何跳舞的我,

也随着音乐舞动了起来,

不得不承认会HIGH,沉溺于。。。

无忧无虑的世界,

M不喜欢,

所以我想你不会再去的吧?

也不能说我就喜欢,当然我也会照顾自己的安全。

四点多才回去见周公。。。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830,重要的倒数日子,

和shu wei, ke xin, jijiz,他们一起共用了午餐,

就是我和M的世界了,

本来想看的FINAL DESTINATION,因为没上映,

就。。。泡汤了,

结果换来的只是逛街,

找啾的礼物~

哈~找的过程起了不少挣执,

但过后大家,还是妥协了。。。

买了适合的礼物,

我们就回了表弟家。。。

很简单的庆祝方式,

但我想已足够。。。真的足够了

两个人再一起,简单就好。。。

平凡的度过也很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