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迷失

这星期,是个比较平静,悠闲的星期,
没有太多的测验,没有太多的烦恼。。。

如果每个星期都是那样那该多好,
但是这是不可能滴。。。

矛盾的我,时而喜欢充实地过每一天,
最好连胡思乱想的时间也没有。。。

人,真的就那么矛盾+复杂吗

人,真的就那么需要有七情六欲吗?

因为寂寞就可以胡思乱想,
甚至背叛了自己的心灵吗?

不得不承认,我的心,容易被迁移,
但我坚信那只是暂时的,
迷失方向的心始终会回到原点。。。

我的心曾在几十个小时前走失了,
去了个连自己都觉得不可能+荒谬的地方去,
是一时的寂寞吗?说真的,我还是无法找到真正的答案。。。

但,昨夜时分,我的心确确实实的回来了,
回到了今生下定都要留在的地方。。。
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地方。。。

因为一时的迷失,
让我差点失去了你的信任,
但我仍然向你坦白,

告诉了你一切,
我的心结解开了,
折磨了我一夜的心结终于解开了。。。

原谅我一时的迷失,
原谅我一时对你的背板,

但请相信我,
那绝对是我在空虚时所犯下的傻事!

人,也许总是在要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我不允许自己再度迷失,
更不让自己再度胡思乱想。。。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对不起,谢谢你,
真的好爱你。。。



套句好友的名言:“人,真的要好好学会控制自己那颗心”。与大家共勉之。

3 comments:

KelvinChong said...

“人,真的要好好学会控制自己那颗心”

要控制自己的那颗心真的还不简单。。
希望我会慢慢的学会去控制吧。。。

两个人在一坦白真的很重要。。。
千万不要欺骗任何一方。。
你们两个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JocElyn LiEw said...

谢谢你,我们一定会。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再难过了,勇敢走出来。

加油哦!

KelvinChong said...

恩。。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我会过得好好的。。。不会让伤害我的人看衰我的!
我会证明没有她。我也能好好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