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因为当初没开始

看了某部落格~
心情好奇怪。。。
对,因为当初的没开始,
所以,我无法进入,
就算在之中撞了进去,
也未必比从开始的好。

怪自己,当初没持续地踏入,
只往后的退步。。。
被人忽略,也就理所当然~
是因为忙于大学学业?


有了代沟,有了陌生感,
好害怕,害怕。。。
是因为自己的本性?

我有好多话可以说,好多事可以谈,
但是什么原因,还是会出现一个*怕*字在我脑海呢?
怕什么呢??

几时我才能变得自然?变得无所不谈呢?
像和小中大学朋友那样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喲,沒什麽的嗎,自己厚臉皮一點,就會打開這個心結了

JocElyn LiEw said...

达,谢谢你。我知道了。和你诉苦后心情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