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伤与厌

AAABBBABBBB AAABABABABB ABBAAABBA
Long time no ‘c’
过去就让它过去~
重新站起来,才是最重要的。

勇敢飞翔,用勇气当作翅膀,

超载满满的希望,也不要退让,


勇敢飞向,种满希望的土壤,


燃烧想像不投降,让梦想发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讨厌你,为什么会误解我又要和你吵架?
讨厌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明白那种担心么?
讨厌你,为什么在我难过时,打电话给你,却吵不醒你?
讨厌你,为什么看了我的信息,却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讨厌你,早上那样的回复:“你只要有吵架的意思,我都不会理你,我已经很XX了。“
更讨厌我自己,还是那么XX你~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调头哦




我还是很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