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Thursday, July 2, 2009

句点

心情怪怪的,也许是因为明天就要结束我的蜜月假期了吧~

对。。。明天就要回去KL了

恩,压力生活又要来了,

哎。。。


前几天和老同学去吃火锅,过后还聊到早上四点才回到家。。。

真的很怀念中学时期的大家,总告诉自己,原来自己真的长大了,

很多东西已经改变了,人事物都不同了

我们聊了很多。。爱情,大学读书生活,还有很多废废的东西,

很好笑的一晚,整晚笑到。。。。呵呵,很开心


恩,火锅当然也很好吃,不过还真的很受罪拉,凭着KIASU的精神,总是逼自己吃多多,

涨死自己。。。可是还是很爽咯。。哈哈~


恩,回到现在,对,就刚刚罢了,你离开我家,我竟然没哭哦,哈哈。。。对阿

我不能那么小孩了,谢谢你陪我。虽然只有两小时多。。。

很伤心,听你的生日怕地很好玩那样,可我无法出现,绝对失望的说。。。。


我妈妈爸爸出去玩了,连我上去KL前想吃一餐老妈的,都没机会。。。哎呀~不过

没关系,知道你们要出去玩玩。。。


1146pm我们通了一通电话~我想下一通,我人也不再JOHOR了。。。。(晚安)


我的假期正式来到句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