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aturday, July 18, 2009

心痛

先说明,这是我很早就写了,因为没网,所以不能POST上去~现在就POST咯~


星期五的下午,我坐了老哥的顺风车上KL,哎当然我是很想不回去啦,可是没选择,
要把书念好啊!当然我的原因也不止是因为不想过读书压力的生活,也是因为某个原因咯~~

恩,晚上我回到了,吃了哥哥女朋友的哥哥请的大餐才回来~~哈哈。。好多哥哥~
回到了,床也买了,好贵哦~要160。。。我的天哟~(接受吧,没办法)
回来累了,也没多想,其他室友也睡了,好吧~(硬着头皮睡,严重失眠,躺了差不多两小时多才睡。。。。)

隔天,星期六,陪室友送她妈妈回车站,过后就去家私店买桌子椅子了。不用说,也是花了不少~(我好笨。。。为什么呢?只有我自己知道)

再来就是星期天了,呀呀~有点开心了,因为和一位室友到TIMESQUARE和金河,走街,很期待。。。但很奇怪的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逛到一半时就觉得好闷哦~~难道正如他们所说的,在KL逛了一年就会闷了,以后要去逛都懒惰咯。。。????真的??有点怀疑哈哈~~~我也希望勒。。。。嘻嘻

当天我只可以用破纪录来形容了,为什么勒?。。。我从KL。。回来到当天已破五百了!!!够力啊~(心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