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July 19, 2009

第一次


哎呦,难道即将步入21岁时的人都是那么疯狂吗?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去starbucks喝茶上网是很普通的事,但对我来说阿!简直就可怕了~

我一向来都很节省的,诱惑?还是冲动?我不知道~~哎呀。。。


去那不叫水喝,只顾自己上网~对我朋友是不公平的,所以我叫了,哎呦心当然痛,

15++的水。。。不过算了~也许这是21岁前的征兆?(。。。哈哈傻)


不过很好的体验咯~虽然曾经和某人说过,以后一起在那喝茶的~所以对不起啊,我先进了,(就是说你)!哈~~~


~会心痛是难免的吧,想到我还没赚钱就开始享受,而在老家的爸爸却热晒雨林的辛苦工作~

对不起老爸!唯一能报答就是赶快进入社会,好好赚钱!让家人享福了~~永远爱你们!(只敢在这里说。。。失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