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July 19, 2009

百感交集

上个星期五,我带着疲倦+兴奋的心情回了老家一趟。。。
原因???当然来自达达了,想给他一个难忘的惊喜。。。
从认识他的四五年来,从没帮他庆祝过生日!这次我终于做到了。。。

早在两个月前,我就预备要回来,虽然知道辛苦,才回KL。。。不到一星期又回家,
但我不管了,我豁出去了,钱+累+时间这些都不重要了,珍惜眼前现在才最重要!

钱包?是我对你的承诺,答应过要买给你的,可是拖了半年哦。。。
所以这次生日是好机会了,那天回KL后,就好宝琦去了TIMES SQUARE
选了很久,才买到。。。连宝琦都受不了我,还拼命说我简直就在选老公那样!
哈哈。。。我怕选到不好的嘛!百多块勒~最后呢我选了POLO的,希望你真的喜欢

在CS,MUSIC KAKI,门口~我心真的要跳出来了拉,又紧张又兴奋到。。。。哈哈,一来
怕计划泡汤拉,二来当然开心见到你,因为你的大生日。。。没有我哪里可以。。嘻嘻

还好你告诉我,你完全没怀疑我会出现,那也证明我是100%成功的,哈哈
激动到。。。在见你那一杀哪我哭了,哎呀~paiseh~人家真的觉得自己好勇敢哦,哈哈!
一个人千里迢迢下来见你勒~我从没对我家人那样勒!要给朋友讲了,回去只为了男朋友。。。呵呵~

恩,对~在我去门口见你时,我去买了一束花,对。花不一定是男送女~也能女送男的嘛!哈哈
其实我的计划本来不是那样的咯!!我要89点在你家门口突然出现,然后手拿花站在你面前!几DRAMA勒!~可是勒,怪自己交通问题!所以提前给你惊喜了,哈哈!


好了,在你PARTY的我就SKIP。。。太多了
我只能说你KL朋友很棒~也给你惊喜!
哈哈~~所以当天你忽视了其他LOCAL朋友也正常了~
还有也希望你姐姐喜欢我的礼物,希望她永远开心,年尾做个美丽幸福的新娘~

最后,达~生日快乐~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我的女人,哈哈!我真的很感動咯那天,非常感謝,愛死你啊!!!

PS:你要我幫你弄個美美的blog嗎?我幫你edit

jerjan0707 said...

谢谢你的礼物~有心了,还在读书又在我弟身上花了这么多钱,还给我买了礼物,还真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